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20级特斯拉订单班开班仪式

2022年09月14日 11:34  点击:[]


828日下午,我院新能源汽车电机与控制系统实训室举行20级特斯拉班开班仪式。院长解云、副院长伍东升江滔及项目团队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解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特斯拉学生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特斯拉校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此次建成投入使用的实训室,殷切的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实训条件,扎实自身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在今后的实习岗位中大放异彩。江滔老师代表项目组成员对各位同学表示,各位老师一定会按照特斯拉教学大纲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教学任务。

 

荣海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首先感谢学院给同学们提供非常好的实习、就业平台,他表示大家已经进入大三学年,即将踏上实习岗位,一定会珍惜时间,认真实践,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在以后的企业实习过程中展现合职汽车人的风采,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特斯拉订单班学生培养,是从企业的实际岗位需求出发,完善学科教育体系,实现学生就业与企业人才招聘相匹配,人才输送与企业需求相对接;是我院深入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积极探索。(供稿:姚志鹏  编辑;钱长斌)

上一条:赋能未来 同心筑梦 下一条:厉兵秣马 整装待发 汽车团队全力备战教师能力大赛国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