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

2022年09月26日 17:42  点击:[]

为帮助我院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新生心理健康水平,养成积极乐观的心态,9月23日晚上19:00至20:00,我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在钉钉会议室线上举行,王桂年老师担任主讲,全体2022级新生参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适应与发展——如何应对大学生活。王老师分别从心理健康的涵义及重要性、大学新生主要心理困惑、如何培养健康心理等三个方面向新生展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供了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的方法,让大家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王老师从大家关注的“适应生活”切入,在大学生活、学习、人际以及心态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互动,以贴近学生日常生活的方式进行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引导新生们学会主动解决问题,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心理失衡期,同学们要学会悦纳自己,爱护自己的身体,正确对待挫折培养乐观的精神学会调适情绪。

通过此次讲座,我新生们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学会心理调适技能,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失败、挫折与困难,拥有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供稿:王桂年 审核:高恒平 编辑:徐学梅)

 

 

 

undefined


 

 

上一条: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下一条:赋能未来 同心筑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