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2022年09月28日 18:26  点击:[]

9月27日上午,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胡远文书记、李军校长一行10余人来我校鼓山校区参观考察,就汽车专业群建设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与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与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鼓山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泽山,教务处副处长吴义明,科技处副处长高云,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主持。

undefined

周泽山代表学校对胡远文书记、李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我校办学历史与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与办学规模、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以及汽车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等。

胡远文介绍了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实地考察了解高职学校汽车专业办学特点、学习借鉴汽车专业实训室建设与管理经验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解云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新汽车新产业背景下的汽车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与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产业学院建设与专业实训室建设、学生技能大赛与专业社团建设等情况。

undefined 

会后,胡远文书记、李军校长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铸魂工作室、上汽通用ASEP实训中心、特斯拉体验中心、汽车工程学院综合实训基地。(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校企合作共发展 产教融合谋新篇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