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与专业建设》学术报告

2022年10月14日 15:46  点击:[]

   10月12日下午两点半,学校科技处、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与专业建设》学术报告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此次学术报告特邀主讲人是合肥工业大学车辆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张炳力教授,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共300多人通过线上与线下方式参加,报告会由解云院长主持。

 


张炳力教授从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以及专业建设建议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围绕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机遇,给新工科背景下的汽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解云在总结时说:张炳力教授的报告激发了师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学术探索精神,厘清了办学的思路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全体教职员工要牢牢抓住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迅猛发展的机遇,以奋进的姿态、实干的作风布好局、谋新篇,为学校二十周年校庆献礼,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伍东升,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三条新被褥的故事——记专职辅导员钱长斌爱戴学生的点滴事迹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