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评教分中心召开第一次信息员会议

2022年11月01日 17:45  点击:[]

为落实学生教学信息员具体工作事项,提高教学信息工作质量,10月20日星期四下午18:30,汽车工程学院评教分中心召开了线上分中心教学信息员大会。学生评教中心负责人及2021级、2022级各班级信息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评教中心负责人带领全体信息员学习《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和优秀学生评教中心评奖评选办法》(试行)明确教学信息员在教学安排和工作职责,其中包括:定期填报信息汇总反馈表、每日教学设备自查和记录班级听课情况按时提交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要求教学信息员要起到积极引导作用,以榜样的力量营造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积极发言,提出有关班级教学管理方面进建议和意见,有效地发挥了教学信息员的管理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信息员们了解信息员的相关制度,明确自己应该对自己的职位负责、对同学和老师负责,要实事求是地反映教学活动情况;同时进一步调动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完善了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对于维护教学秩序稳定、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第十六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赛——ASEP项目关键技术赛项 下一条:走访送关爱 温情暖人心——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