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寻找劳动模范 培育工匠人才——汽车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寒假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02月17日 09:05  点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院广大学子在劳动中增长才干、创造价值、收获幸福,推进学院广大学生“工匠”精神建设,汽车工程学团总支、学工办组织开展了2023年寒假学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与。评委会从主题、选材、文笔、创意等方面进行评估,评选出《那片山那个人》、《最美的果实》、《致敬平凡,致敬不凡》6篇文章为一、二、三等奖。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真实、生动地描述了身边劳动者顽强拼搏、勤奋进取的良好品质,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激情表达对他们辛勤工作的深深敬意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思考与追求。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靖,学管办主任张升元等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王海对征文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学生们在此次比赛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今后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发扬不畏艰苦、执著追求、精益求精的劳动精神,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新时代汽车专业的“工匠”型人才。

 



上一条:赛技能 展风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备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次团学工作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