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汽车发动机实训室

2020年03月30日 09:37  点击:[]

面向专业:该实验室目前主要面向专业为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电子技术、汽车营销、大客车驾驶技术。

实训室功能:

1、使学生深刻理解发动机的结构组成及工作原理,熟练掌握发动机的卸装实践技能,让学生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能够更加清晰的认识发动机各零部件及其功能和工作原理。

2、占地面积约为400㎡,可同时满足二个班级或80名学生进行发动机总成的检修、拆装等项目的技能训练。

3、配备两套多媒体投影仪,通过动态3D图形、动画课件演示和拆装检修视频可使学生在实训中更易理解和掌握发动机各总成的结构及工作原理。

4、实训管理严谨,保障学生安全实训。学生必须穿戴统一配发的实训服,进入实训室遵守实训相关规定;学生在实训中由三位实训老师(从汽车维修企业聘请的资深高技能人才)分组指导;实验员通过监控远程了解学生实训情况,双重保证学生实训安全。

5、可以满足各类汽车发动机技能大赛和培训。

主要教学项目:发动机总成的认知及附件拆装、配气机构的认知及拆装、曲柄连杆机构的认知及拆装、润滑系与冷却系的认知及拆装、发动机装配调试等。

http://jtgc.htc.edu.cn/__local/2/C4/23/9E0BABC1C5644364A22FD393CF7_98068463_1D40A.jpg

http://jtgc.htc.edu.cn/__local/C/00/C8/E903FF8D86421CA0F85EC05C2E4_A799B932_1D015.jpg

http://jtgc.htc.edu.cn/__local/7/E9/08/20F9F2CD4CEB2FAFE6DD75E6597_2AFD1C8A_15997.jpg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4S店仿真实训中心 下一条:汽车电气拆装与检测实训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