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外合作 >> 正文

校外合作

安徽易和集团来我院交流指导ASEP项目

2020年03月26日 08:53  点击:[]

12月4日,深度校企合作经销商安徽易和集团人事经理罗曼一行4人,来到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上汽通用ASEP项目场地,进行交流指导。解云院长带领我校ASEP项目组成员,在会议室与罗曼一行进行座谈、沟通和交换意见,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已经在企业实习的17级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即将要到企业实习的18级学生的实习安排,19级通用班组班进展情况展开讨论、磋商,解院长对安徽易和集团为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表示感谢。双方就老师进店实习安排和企业专家定期进校指导的必行性和重要性达成共识,并确定了具体实行时间表。

IMG_256

随后人事经理罗曼、尚磊、吴陆瑶3位领导对参加19通用班组班报名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并表示对同学们的各方面素质和水平都比较满意,十六位同学全部通过了面试,准备着下学期进入19通用班学习。

11A1B074EC5CADDEAFB50BA2CD7_BDF39C29_47C46

技术经理秦月桃到教室,给18通用班全体学生和ASEP项目组老师集体授课,让企业专家走进校园,进一步推动学生专业能力、学习能力的提升,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技术经理秦月桃还针对一辆启动电路有故障的别克车进行了现场教学,并及时的排除了故障,对排除故障的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我们的老师和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8B970AC603C0B077F2ABA2BB698_D64EDB78_56355

上一条:我院参加安徽省高职院校汽车专业发展与诊改论坛 下一条:深耕细作 独具匠心--我校参加上海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