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记录家乡年味 传递佳节温情——我院开展“我家的年味”Vlog作品评展活动

2022年03月12日 08:21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升同学们的创作能力,促进学生向上向善,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2022年寒假期间举办“我家的年味”Vlog征集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自拍自剪、精心编辑,用镜头记录家乡的变化用视频展现浓厚的年味

本次活动中共收到学生的参赛作品三十,十名同学的作品分不同奖项3月10日,我院在教学楼A楼101举办了“我家的年味”Vlog作品颁奖活动,现场播放了部分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剪辑方式新颖。办年货、添新衣、贴春联、燃鞭炮,年味儿十足;家人欢聚,细说收获,一起拜年,许下新年的美好心愿。

此次Vlog作品征集,锻炼了同学们使用新媒体的表达能力。精彩的作品呈现出大江南北丰富多彩的春节景象,一个个平凡家庭充满温情的幸福画面和深情寄语,将激发广大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向上、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供稿:徐学梅 编辑:高恒平)

上一条:雷锋在身边 精神永相随——我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