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正文

党工建设

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年12月01日 09: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11月30日下午15:40在汽车楼四楼办公室举办主题党员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党总支书记高恒平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恒平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联系国内外大量事例,依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师生思想认识和教育教学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号召大家要将二十大报告学习与各部门、各个人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做到双融合双促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地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伍东升结合会议学习内容,就当前疫情情形下学院教学与线下考试调整事项进行了通报,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在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勇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集中学习后,各支部相继开展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安徽先锋网刊登的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讲廉政党课时强调的“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内容。



上一条:追寻革命足迹 提振青春志气——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