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放飞梦想 展现自我——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汇心湖校区)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6日 19:42  点击:[]

20191219日晚,由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主办的《迎新春 庆元旦》晚会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

流光溢彩,炫舞飞扬。在热舞的引燃下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青春梦幻的旋律、《儿时梦想》童趣无限凝中国梦、《最美的太阳》嘹亮歌声环绕四周。青春的主旋律将晚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串烧,古典乐器轮番登场。或活泼动感,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

本次的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的思维,更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梦想需要展示,自我需要释放,未来的明天更加美好!他们走出校园后一定会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养成良好学风 推进线上教学——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在身... 下一条:筑体育之魂 育体育精神——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新生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