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讨专业建设,助力“汽智”发展--我院召开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0年07月06日 16:47  点击:[]

2020年7月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和绪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专家参会。

童晓红教授介绍了团队成员前期所做的基础工作和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的建设规划与设想。他说:汽车智能技术是汽车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要打造省内一流的高水平汽车智能技术专业,为汽车智能技术产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急需的高技能人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师吕吉亮和高新宇分别从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资源搭建及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给出了由点到面的实验室整体建设方案;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武亚峰分享了ADAS辅助驾驶、无人驾驶实训室建设方案;北京和绪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唐正好分享了汽车智能技术“1+X”证书考核点建设方案。

解云院长感谢企业专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来校参加研讨会并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成果。他强调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建设是我院做大做强汽车专业群的重要一步,要拉高标杆、优化方案,要加强与高水平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我院国家骨干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沈现青主任、耿川虎主任、张志刚主任、部分汽车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参会人员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童晓红教授主持会议。(供稿:张羽,编辑:徐薄)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暨就业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