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赴中德诺浩(北京)参加 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省级牵头校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09日 08:34  点击:[]

10月29-30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解云、实践教学负责人张志刚、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安徽省牵头校负责人童晓红等一行3人赴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省级牵头校工作会议,并对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建设进行了调研。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中德诺浩公司总部优美的办公环境,了解到公司近20年服务教育的发展历程,认真听取了执行总裁楚萌关于中德诺浩“1+X”证书及汽车智能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省级牵头校的近期工作、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共享、师资共建、书证融通、学生考培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最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楚总特邀我校参加“2020第五届中国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长/书记论坛”,围绕如何推进“双高”建设、提质培优、“1+X”证书实施等一系列热门话题进行更充分的探讨。

上一条:凝聚新动力,开启新航程——特斯拉中国东区到汽车工程学院进... 下一条:关怀老人幸福 共度重阳佳节——我院开展“重阳节我给老人写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