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凝聚新动力,开启新航程——特斯拉中国东区到汽车工程学院进行校园专场招聘

2020年11月09日 16:41  点击:[]

114日上午,特斯拉中国东区人力资源经理王夷君、服务经理凌强华、技术主管李虎、安徽区服务经理刘司南等一行到汽车工程学院进行校园宣讲招聘,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靖、副院长伍东升及学院各办公室主任等热情接待了特斯拉中国一行人员。


会上,刘靖副书记代表二级学院致欢迎词,伍东升副院长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情况,特斯拉中国东区人力资源经理王夷君、服务经理凌强华分别介绍了特斯拉中国的发展战略及人才建设情况,双方就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及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在参观完学院实验实训场地后,特斯拉中国一行在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宣讲,对特斯拉的发展历程、管理理念以及薪酬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现场41名即将毕业的2018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招聘,招聘会结束后特斯拉中国一行对我院培养的学生专业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汽车技术赛项中...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赴中德诺浩(北京)参加 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