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凝结基层智慧 聚力培养人才

——汽车运用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22年10月19日 16:37  点击:[]

10月19日,汽车运用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汽车楼三楼汽车电器研训中心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解云教授出席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沈现青教授主持。

 


首先,教研室专职教师邢济展向大家介绍《汽车发动机动力性检测》的备课过程。邢老师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手段、课时安排、教学内容,教学小结和作业布置等方面将其备课过程中的思路以及疑虑向大家详细讲述。

然后,每位教师分别结合自己的授课经验和对本知识点的理解,向邢老师提出了诸多建议。解院长分别从学情分析、教材分析、目标分析、内容组织、教学方法、知识够用和技能操作等七个方面对本次备课的内容进行深入剖析。邢老师认为这些建议中的很多想法使自己茅塞顿开,并表示活动结束后会将这些建议有机融入备课环节。

沈现青主任表示本次活动效果显著,今后要结合学院实际和汽车运用类课程特点,落实定期备课制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三条新被褥的故事——记专职辅导员钱长斌爱戴学生的点滴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