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06月02日 10: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学院于5月30日下午5:30在汽车楼405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毛炜主持,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等重要文件。

在学习会议相关内容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关怀,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少年强则国家强”,认识到青年人在中国未来发展道路上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收获颇丰。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推进学生会改革,我院学生会仍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好发挥学联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成为一支跟党走、能吃苦、肯奋斗的学生服务队伍。(供稿:徐学梅 初审:刘靖 终审:徐学梅)

 

上一条:科普新干线 科技进校园——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科技周活动周展演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心向阳光、青春绽放”心理团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