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弘扬雷锋精神”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09:33  点击:[]

为纪念全国第60“学雷锋纪念日”,进一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在学生中发扬光大,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我院团总支3月6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弘扬雷锋精神”黑板报评比活动2022级全体班级参加评比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积极参加,精心设计,充分利用黑板报这块宣传阵地,对雷锋的生平事迹进行全方位报道,展现雷锋的形象,赞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歌颂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展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理解。一块块新颖的版面,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为每一间教室增添了温馨,让黑板报成为美丽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undefined 

本次评选采用公众号线上投票和评委打分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经过评委认真严谨地打分和同学们的投票,最终结果如下:22汽车智能班获得一等奖,22汽制4班、22汽检转段1班获得二等奖,22新能源3班、22汽制2班、22汽营2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其更为广泛的在学院学子的心中飘扬又展示了我院各班级风采,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责任感,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重温革命岁月 赓续精神血脉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李克... 下一条:我院联合青年志愿者联合协会开展“走进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