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辅导员工作室 >> 建设成果 >> 正文

建设成果

我院在校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12月25日 08:42  点击:[]

12月23日晚,我校第二届心理情景剧线下赛决赛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闭幕。随之,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组织的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线上和线下决赛全部结束。在全校八个二级学院共10支参赛队伍中,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汽检2班和2020汽检4班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选拔的2两支代表队在学管办王桂年老师指导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积极排练,巧妙地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及转化成果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展现给大家,表达了广大同学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广大观众与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有力地推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蓬勃发展。 (供稿:王桂年 编辑:徐学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倾听心声 助推成长”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